close

今天看了篇文章,覺得很妙   講的是現在女生的"結婚條件"

覺得與現今男人的觀點....落差好像很大

check this out 

結婚條件.jpg 

單身也一段時間了(扣除中間很多短命的約會)

30的我,對於這種文章很有感覺

前幾天,即將上演的"敗犬女王"來場勘

深入了解一下劇情後,頓時腦中閃過很多 what if.... 

 

假設一 

我跟我那之前無緣的結婚了,現在我想我應該有一個小孩了吧

但是風險就是會有可能變超胖(因為小妹是超易胖體質)lol

假設二

假設我有男朋友,但我可以很確定

應該都不長久,因為我自己知道那時候的我

自恃著年輕貌美 愛喝 約會很多  

但我知道那都是因為我要擺脫失戀的痛苦

 

現在的我,爬出了萬劫不復的深淵(吸血鬼般的生活)

這樣或許我可以開始來列一下所謂的"結婚條件"

但是................................  我不是很確定我想不想結婚耶 

(媽的,來亂的!!!!)  sorr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