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te Yahoo TW!!

因為工作的關係,約莫一個月前開始接觸yahoo關鍵字廣告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接觸過關鍵字廣告的配合方式,也很多人苦口婆心的勸我

"不要買"Yahoo關鍵字,因為Yahoo很爛

不過,高層指示還是要買,所以.........就買了

基本上,Yahoo關鍵字廣告的配合方式是"儲值方式"

這樣大家就很容易懂了吧,先放個萬把塊在裡面

然後,設定每日扣款上限(雖然這上限是設假的)不過還是設一下吧

就這樣,原本以為會很簡單的扣款,廣告就會上去,業績就會上來

 

但是 ...................................

業績是有上來,成長挺多

不過,那個所為"扣款的上限金額"越來越奇怪,我發現我設定的扣款上限 有設跟沒設一樣

假設,我設定每日扣款上限NT500元

今天Yahoo心情好就扣款在480-530之間(which is 合理)

但是,當我第二次加值後

開始有鬼

 

非常的三不五時,我被扣的錢比我設定的高出近300元!! 我真的很怒耶

因為不是第一次

而且一個月內好幾次~! X的!

但是,可憐的經銷商

她們也只能反映,因為

不論我吐再多苦水,要Yahoo TW改

得到的答案,,,,沒辦法唷

這是要Yahoo美國總公司才能解決的事情

真的是.........機車咧 @@

生氣 生氣 生氣

 

我的好友勸我不要生氣 氣也沒用

好無奈唷

 

這將是一場長期奮戰

只要我用Yahoo關鍵字的一天

我想這問題就是沒辦法解決

我剛剛才又打電話去"關切"了一下

不過..............依舊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